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举办党务暨纪检工作培训班
2022/07/21 15:06:25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7月19日至20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在武汉举办党务暨纪检工作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共35人参加现场培训,其余党员线上同步参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傅正前,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导熊友华授课,培训内容涵盖纪检干部实务、国有企业党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内容,课程紧凑丰富、理论深厚、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做好党建和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党委书记张从宇主持培训并作开班动员,就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谋划工作、促进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知行合一,在学思践悟中强本领。始终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和省委、农发集团党委的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二是坚定履职信心,在担当实干中提能力。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既要会“弹钢琴”,又要会“放风筝”,使工作符合规律,以最优方程式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在生产经营中谋发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公司党员干部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