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组织参加 “数据资产”研修班
2024/03/16 22:06:33

    3月12-15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赴沪参加“数据资产”研修班。


    该班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数据交易所和上海市数商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全面解读法规政策,详解典型案例,帮助企业挖掘“数据资源”,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研修班特邀相关领域知名教授、资深实务专家授课,内容涉及数字资源价值体系、税收体系、数据治理等,对于公司推进数字化建设具有极强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数据资产”的起源、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拓宽工作的思路同时,也为后期公司挖掘数据资源、开展数据治理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下一步,公司将学以致用,从数据资源挖掘和治理方面着手,持续打造数字企业,致力以数字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

    公司行政总监韩岚,计划财务部、仓储部相关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