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仰 践行初心丨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3/06/04 12:35:10

    6月2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政治学博士李敏杰副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主持会议。

    李敏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坚守》为题,从“信仰的内涵、信仰的力量、信仰的困惑、信仰的坚守”四个方面,以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浅显易懂的人生道理,结合历史与现实中的事例,深入反思、深刻阐述了什么是信仰,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信仰,为我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排解思想上的困惑,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力量。

    张从宇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持续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信仰,践行“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粮食人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公司本部全体党员、中层副职级以上干部、群众代表在本部主会场聆听报告,子公司全体党员、高管职级以上干部、群众代表在分会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