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党支部与咸宁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5/29 22:24:24

    5月26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一党支部与咸宁公司党支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业、创建“红旗仓“”示范仓”等内容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立足本职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讲授了专题党课。张从宇围绕如何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环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张从宇强调,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做实“两个安全”、持续推进合规管理、持续做优省储品牌、持续实施人才兴粮、持续打造数字企业、持续涵养企业文化。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咸宁公司创建的“红旗仓”开展现场教学。张从宇强调,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工作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坚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信心与决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卓越的执行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再建新功。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嘉鱼官桥八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官桥八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等为重点,通过多年的不断发展,打造出“神州第一组”的名号。通过现场参观、视频教学、专员讲解等形式,充分展示乡村振兴成果,使党员干部感受改革开放和新农村建设的巨变历程,纷纷表示要学习周宝生扎根基层、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思源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承诺和决心,牢记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