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峰赴联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与调研
2023/05/28 20:42:50

    5月26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金峰赴黄冈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并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课题开展调研。

    党课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奋力谱写储备粮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几个重点环节三个方面展开,内容全面、思考深远、切合储备粮管理工作实际。王金峰强调:要把本次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公司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锚定实现“全国一流、省内示范”的省级储备粮管理企业发展目标,扎实开展好“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和小改小革活动,强化委托存储企业监管,进一步夯实仓储管理基础,不断提升公司运行效率和管理效能,充分发挥公司在省内储备粮管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贡献鄂储粮人力量。

    随后,王金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黄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难点、堵点,职工关注、关心的突出问题,认真听取基层同志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深入到各一线岗位走访,实地查看“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小改小革”“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王金峰对黄冈公司当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黄冈公司要持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挖掘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展示好企业形象;要强化市场调研工作,高效完成轮换任务,圆满完成目标利润;要扎实推进科技储粮技术运用,降低能耗保证品质,提升省储备粮市场竞争力;各岗位人员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创新实干,为守好管好“荆楚粮仓”贡献力量。

    黄冈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聆听党课,孝感公司全体党员线上聆听。公司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