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强化新担当 作出新贡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从宇在主题教育读书班讲专题党课
2023/05/10 10:29:11

5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从宇以《学习新思想 强化新担当 作出新贡献》为题,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同大家深入交流开展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

张从宇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什么”,明确方向和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时代要求,也是工作需要。要学习新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理论观点、立场和方法。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学出忠诚信仰。 

张从宇要求,要深刻把握“怎么学”,明确方式和方法。新思想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方向明确、路径清晰,要以“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境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思细悟,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行动摆进去,担负起确保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增进信心、强化责任,勇毅前行,学出新风正气。

张从宇强调,要深入思考“如何干”,明确目的和效果。以认识上再提高,担当上再强化,效果上再彰显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按照农发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履行好主责主业,全面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础,把计划落在工作中,把效果体现在成效上,学出奋进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子公司班子及副职级人员和本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子公司其他党员在分会场线上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