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红旗仓”“示范仓” 助推企业发展(第四期)
2023/04/30 08:30:30

助推省储备粮油迈向“全国一流 省内示范”

系列报道之四

 以 精 益 求 精 谋 发 展

    惟实励新,精进臻善。公司秉持“全国一流、省内示范”省级储备粮管理企业发展愿景,宣贯“绿色、发展、和谐、安全”管理理念,不断夯实规范管理基础,做实做细仓储管理精细化,助推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

    荆门公司传承和发扬“四无粮仓”精神,坚持以“两个安全”为根本,在新形势下赋予“四无粮仓”丰富的内涵,致力将粮油仓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融入“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活动,坚持传承老一辈粮食人“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艰苦奋斗和节粮爱粮精神,将“红旗仓”“示范仓”作为仓储标准化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利用信息化、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手段,持续提升仓储管理能力和水平。黄冈公司坚持外学内践,实施“走出去、学到位,引进来、结硕果”四步走战略。为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前往兄弟公司交流学习仓储管理工作和创建经验,同时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在交流学习过程中,了解吸收兄弟公司先进管理经验,学习掌握专家现场教学要点,结合自身实际,研讨切实可行的创建实施方案,真正让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操技术在黄冈公司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结 语

    当前,“红旗仓”“示范仓”自评工作已经结束,公司将在各子公司自评申报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复评工作,充分利用“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活动,挖掘和培养更多的新时代粮油仓储管理员,打造一支水平更高、能力更强的高素质仓储队伍,全面提升公司仓储管理水平,守住管好“荆楚粮仓”,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助推公司迈向“全国一流 省内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