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组织参加办公室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3/03/19 20:41:00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3月15日至18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组织参加办公室综合能力提升学习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安排十分丰富,内容涉及办公室公文写作能力提升、行政事务沟通协调督查督办、办公室安全与保密管理、高效能会务组织管理等方面。通过授课老师的精彩讲述,参训学员从理论层面加深了“办文、办会、办事”重要性的认识,从实操层面掌握了高效开展办公室工作的技能。其中公文写作能力提升课程深得学员们的好评,资深专家姬瑞环教授围绕基本规则、基本流程、写作技巧,引用大量错误公文范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请示、报告、通知、会议纪要等常用公文的规范写法,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今年来,公司按照集团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要求,出台了《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和《文稿写作能力提升工作方案》,制定了一系列工作举措。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展“书香企业”、写作技能比拼等活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文稿写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