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持续开展读书活动 推进书香企业建设
2023/03/16 07:18:40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贯彻宣传报道工作会议要求,持续打造书香企业品牌,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本部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朗读者”专题节目——《女性到底有多美》,引导女性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书香浸润心灵、陶冶情操,培养独立自主品格,弘扬爱岗建功精神。



武汉公司开辟阅览室,购置书籍,提供温馨、静怡的读书环境。



襄阳公司召开读书分享活动启动会议,围绕读书分享活动主题、类别及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读书分享活动及推动职工书屋建设拓宽了思路。



黄冈公司支部牵头、群团组织、青年为主、共同发力,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号召全体职工在坚持中培养习惯,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在学习中成就事业。



咸宁公司开展了首期读书分享会,会上确定了综合科牵头、定期读书开展活动的目标。




随州公司制定读书活动方案,制作读书分享音视频,安排领读人推荐优秀书目,分享感悟、分享心得。



荆门公司开展图书诵读活动,分享者声情并茂、以声传情,引领大家共赴书香之约、共享读书乐趣。



荆州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典籍里的中国》,带领职工们跨时空古今对话,近距离、沉浸式体验“活”的典籍,让书香飘逸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