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2/01 15:16:01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1月30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开启头脑风暴,精心谋篇布局,切实做好本年度工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管、本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农发集团1月工作例会精神,听取了各部室近期工作安排、存在的主要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每个部室汇报结束,其他参会人员分别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集团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秉持“早抓早成功、早抓早主动、早抓早见效”工作思路,围绕“六个聚焦”工作要求,当前重点抓好党委民主生活会、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储备粮油轮换、库存粮食通风降温、年度工作要点梳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为圆满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树牢“三种意识”:一是大局意识。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二是责任意识。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履职尽责,提高执行力,注重完成质量和效果。三是协作意识。珍惜工作机会,保持平和心态,同事之间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提醒。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实现良好开局,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