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各子公司奏响节后复工交响乐
2023/01/30 08:26:40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不负春光复工忙,踏实干出新气象。新的一年,省储备粮油各子公司正用信心与实干,奏响公司发展新乐章。

武汉公司组织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部分干部违法犯罪的真实案例,引导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戒尺高悬、警钟长鸣,打好新年廉洁教育强心针。

孝感公司举办“团结奋斗踏上新征程、鼓足干劲抢抓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职工责任感使命感,为职工上好开工第一课。

襄阳公司合理安排、有序组织,积极推动粮食出库进度,同时严把质量关,持续打造省储粮品牌形象,完成本库近6000吨粮食出库工作,抢抓业绩开门红。

黄冈公司召开“辞旧岁、迎新春、鼓干劲、谋新局”主题茶话会,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共话新年所得所盼,还交流了近期刷爆朋友圈的文章《节后上班最好的开启方式: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凝聚企业团结向心力。

咸宁公司对标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突出严字当头,紧抓重要节点,坚决遏制“舌尖上的腐败”。

随州公司为提升精细化管理做准备,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工作思路,联系客户了解出库需求、新年规划,跟进市场动态,收集反馈问题,为轮换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荆门公司抓住气温年最低值的有利时机,因地制宜、因时而变更换风机类型,保证平均粮温保持在规定区间的同时,降低能耗、节约成本,走好绿色发展新路子。

荆州公司延续“晨安会”传统,全体职工清晨列队,聆听安全生产警示案例、注意事项、具体要求,节后第一天“收收心、凝凝神”,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