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宇赴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咸宁公司检查慰问
2023/01/23 10:13:44

1月21日是春节假期首日,也是农历大年三十。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赴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及咸宁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张从宇实地查看了储粮保管、消防设施设备等重要安全设施,进仓查看新入库粮食安全情况,了解春节期间安全值守和巡查工作安排。张从宇还代表公司党委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春节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

张从宇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张从宇要求,要强化库区人员值守和设备维护,切实安排好值班同志的生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记录,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检查频次,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处置,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