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委托存储企业入库跟班学习培训
2023/01/12 12:50:41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委托存储企业入库跟班学习培训

9月至12月,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开展入库现场跟班学习培训,16家委托存储企业共137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培训按课时内容要求采取一次或分批次完成,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8家子公司结合监管区域采用一对一或一对多方式开展。培训时正值秋粮收购,跟班学习的仓储管理、“四簿及专卡”记载、机械通风、粮食熏蒸、质量管理控制、信息化系统运用等环节具有非常强的实战性,培训讲解人员均为各专业岗位的技能大赛获奖者和业务骨干,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对难点或易出错的问题环节进行现场实操训练。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管理等方面学习交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通过学习培训,各委托存储企业对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粮食质量检验、日常保管、进出库管理、信息化运用及作业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规范意识,增长了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了确保省级储备粮油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