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元月份办公会 安排布置“开门红”工作
2023/01/10 09:40:48

    1月6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元月份办公会,听取各子公司、各部室2022年四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元月份工作安排,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北农发集团1月份工作例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六个“聚焦”工作要求:聚焦主业,加大投资;聚焦管理,防范风险;聚焦品牌,提升价值;聚焦营销,狠抓渠道;聚焦改革,激励创新;聚焦党建,塑造文化。

    会议对子公司、各部室2022年四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会议要求,要围绕集团工作部署,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做实主责主业。一是精心组织拍挂成交粮食出库;二是切实履行委托存储企业监管职责;三是依法合规推进在(拟)建工程项目;四是扎实抓好“两个安全”;五是认真落实粮油应急保供预案。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公司要统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廉洁过节相关规定;二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精心安排困难党员慰问;四是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五是开展年终总结,找准重点、难点,明确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开门红”。

    公司领导班子、高管、各子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