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年度总结会议
2022/12/30 19:51:13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12月27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共享小组会议,对当前工作作了总结梳理,回顾了本年度工作成果,绘制了下一年工作蓝图。会议由综合部副部长宋杰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琼表示,2022年来,企业文化共享小组积极对标一流,深耕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宣贯平台,坚持开展书香企业、文体竞赛、征文书法等活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系列举措落实落地,为企业建树形象、强化感知发挥积极作用,既为成员全面素养的提升提供了平台,又诞生出一系列强化“湖北储备粮油”品牌形象的优秀作品,多次被农发集团、学习强国、湖北日报等平台转载、评优,得到多方认可点赞。

张琼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企业文化共享小组要发挥文化引领护航的力量,对标“全国一流、省内示范”的省级储备粮管理企业目标,自觉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品质与水准,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发挥所长,助力企业文化软实力浸润到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为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公司企业文化小组成员以线上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