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储备粮随州储备库有限公司库区道路铺设沥青工程(一期)招标公告
2023/08/12 12:59:5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储备粮随州储备库有限公司库区道路铺设沥青工程(一期)项目由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省储备粮随州储备库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100%。招标人为湖北省储备粮随州储备库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尚市镇旭益村三组

建设规模:铺设沥青面积约14800M2,标准为50m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40m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另配套改造包含散水加高、水沟盖板提升、排水沟切割、道路标识标线施划、地坪漆涂刷等。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1.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2.施工工作:按业主的要求完成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工程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等业主要求所有与项目相关的施工;3.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完成承包范围内所有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
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计划工期: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09-05
合同估算价:2354152.99元

2.3其他:质量目标: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③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近5年(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往前推算5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下同)至少完成过1 项与本项目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完成过1项单项合同总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道路铺设沥青工程业绩。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合同、竣工验收证明资料等。评标结束后,招标人将对投标人业绩进行核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报相关监管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⑤拟派项目经理须同时具备:a)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应与申请人名称一致,提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前不少于3个月加盖企业所在地社保局公章的社保缴费明细表,人员名字需自行标记出来);b) 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c) 无在建工程(提供承诺书)。须提供有效证书及承诺书(盖申请人单位公章)。信誉要求:a) 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b)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c)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d)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e)“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f)“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g)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其他要求: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满足项目施工需求;提供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书。
3.2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3年8月11日至2023年8月15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窗口或网络报名

3.方式:

3.1 现场领取: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3.2网上报名:登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hbbidding.com.cn),进入“电子服务系统”,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获取。

4.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9月1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楼14号开标评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标段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标段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hbbidding.com.cn/)、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bcbly.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北省储备粮随州储备库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尚市镇旭益村三组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系人:

李学庆

联系人:

熊华溢、詹越、范巍

电话:

13317278129

电话:

027-87273583

传真: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