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储备粮荆门储备库有限公司07-19号仓准低温(低温)库建设改造项目监理服务询价公告
2023/04/24 09:27:37

湖北省储备粮荆门储备库有限公司07-19号仓准低温(低温)库建设改造项目监理服务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湖北省储备粮荆门储备库有限公司07-19号仓准低温(低温)库建设改造项目监理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到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院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27日10时(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XZY2023-Z052

2、项目名称:湖北省储备粮荆门储备库有限公司07-19号仓准低温(低温)库建设改造项目监理服务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6 万元

5、最高限价:6万元

6、采购需求:施工全过程的监理服务、质量缺陷期监理服务

7、合同履行期限:160 日历天。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1室(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院内)

3、方式:法定代表人或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加盖单位公章的供应商资格要求资料复印件一套领取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10时(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7开标室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4月27日10时(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7开标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2、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储备粮荆门储备库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钟祥市洋梓镇青山村8组

联系方式:冯 旭13581329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

联系方式:0724-43276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婵

电   话:1868055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