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2021/09/17 13:07:45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一、招标概况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办公楼室内装修工程于2021年9月10日在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hbcbly.com/)发布招标公告,2021年9月17日在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并于2021年9月17日完成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招标人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中标候选人:武汉华君诚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费率:80%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0日(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招标人主管部门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888号高农生物园

    联系人:叶亚玲

    电话:027-88874792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