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改扩建信息质检综合楼装修设计项目服务询价补充公告
2021/05/20 14:08:35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各投标人:

为进一步明确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改扩建信息质检综合楼装修设计项目服务询价有关事项,现补充如下条款:

一、履约保证金

中标单位需向建设单位提交履约保证金,金额为控制价金额的10%(一次性包干),即人民币壹万肆仟肆佰捌拾元整(¥14480.00)。中标单位自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5日内向建设单位提交履约保证金,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中标单位完全履约后,建设单位一次性返还履约保证金(无息)。

二、违约情形及违约责任

1.中标单位必须严格遵守承诺的设计服务周期,保证设计文件质量。此设计服务周期是建设单位对设计图认可并同意上报图审的周期。如中标单位在承诺的设计服务周期内未完成设计图或者未得到建设单位认可,每超过一天扣合同价的1%,超过10日历天内视为中标单位违约,建设单位有权解除合同,且不退还履约保证金。

2.中标单位一次图审未通过,应就图审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于7日历天内迅速完成修改并上报,如因中标单位的原因导致建设单位需重复缴纳图审费时,该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建设单位直接从设计费扣除,三次上报后仍未通过图审可视为中标单位违约,建设单位有权解除合同,且不退还履约保证金。

三、其他

投标人提交的报价文件必须完全响应询价公告要求,否则作废标处理。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