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继华赴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
2022/08/11 12:07:44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7月27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继华赴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并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

廖继华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及基层治理的重要要求,着力提高人员思想素质,积极探索科技储粮技术,从身边的小事抓起,扛起储备粮的政治责任。

廖继华强调,要正确认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省储备粮发展新篇章。

廖继华要求,随州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增强四个方面的意识出发,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做好执行政策、管好粮食、守住底线、提升能力四个方面的工作,带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确保粮安、人安、库安,守住管好“荆楚粮仓”。

宣讲结束后,廖继华来到三期扩建工程工地检查指导工作。他还代表公司工会将西瓜、藿香正气水、绿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职工手中,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要求随州公司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和调配人员,避免长时间高温下工作,确保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

公司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