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从宇赴省储备粮油咸宁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2022/08/11 12:05:06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7月28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赴省储备粮油咸宁公司,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张从宇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粮食储备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激发企业活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统筹公司发展与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从宇强调,要全面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这一重大主题是对湖北发展的全局性定位,既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光荣使命,也是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作为国有粮食企业必须肩负的重任,体现出高要求、高标准、高境界。

张从宇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国有粮食企业,摆在第一位的就是政治属性和社会属性,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毫不动摇抓主业。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主责主业,认真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品种结构优化调整的决策部署,为持续做大做强“荆楚品牌”粮油作贡献。要持之以恒提品质。坚持科技创新,运用先进技术提升粮油储存质量,坚持“省库装好粮、好粮入省库”经营理念,全面提升储备粮质量品牌和管理水平。要坚持标准强队伍。强化正确用人导向,正向激励,不断完善公司人员管理办法和绩效考核制度,让能干事者有舞台,愿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粮食队伍。要驰而不息拓清廉。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在心理上行动上远离腐败,做廉洁自律表率。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自觉增强廉政意识,脚踏实地干实事,以实干抓廉政,以实干求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