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赴湖北盐业集团随州分公司 开展实地“看盐”活动
2022/07/20 17:23:13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7月6日,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赴湖北盐业集团随州分公司开展实地“看盐”活动,深入了解“云鹤”牌盐的系列产品以及湖北省“盐”的发展历史。

在座谈会上,湖北盐业集团随州分公司经理丁浩就湖北盐业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人员结构及盐产品的精细化过程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大力推动“我为盐业代言”活动、宣传“云鹤”牌盐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做好“云鹤”牌盐的宣传以及“大农发,一家亲”的企业联合活动进行了深入交谈。

宣讲员展播了“湖北盐业集团发展历史”宣传片,讲解了“健康用盐,科学补碘”的知识,现场演示果蔬洗涤盐的使用效果,让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职工深入了解了不同种类的盐以及功效。在仓库,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就盐的储存条件、保管要求等进行了询问,湖北盐业集团随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一详细作答。

此次实地看盐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省储备粮油随州公司与湖北盐业集团随州分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对积极宣传推广“云鹤”牌盐,推动“健康盐、放心盐”品牌深入人心,深刻落实“我为盐业代言”活动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