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指导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21:20:34

    近期,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赴联系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所属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效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强调,一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引领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等问题,同步整改、整体推进。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全面进行整改,对当下能改的即知即改,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切实将“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三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大兴务实之风,坚决克服懈怠情绪、交账思想,持续提振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成“全国一流、省内示范”省级储备粮管理企业发展目标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