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党支部与荆州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1 20:46:01

    6月20日,省储备粮油孝感公司支部联合荆州公司支部,开展“深学细悟新思想 笃行实干争先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孝感公司支部书记、经理卢继学主持活动。

    会上,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学细悟新思想 笃行实干争先锋”主题,就如何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岗位上争优创先开展交流。孝感公司支部纪检委员、副经理朱庆贺围绕科学储粮、粮食储存“四合一”技术运用等,重点介绍了孝感公司在“红旗仓”“示范仓”创建活动中的系列举措。随后,在场同志到孝感公司10号仓现场观摩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开展座谈,青年代表们以读书分享为切入点,从重视读书学习、提升学习能力等多角度谈体会、聊感悟、话收获。荆州公司支部樊赤、索伟同志现场进行书法展示,与会同志深刻感受书法文化之美。

    座谈结束后,孝感支部与荆州支部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双方选手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为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既联学理论,也共谋业务,促进了省储备粮油兄弟支部单位之间党建、业务、文化交流,是孝感、荆州公司支部大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业互融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锚定工作目标,共同推进省级储备粮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