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丨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3/06/01 21:35:34

    5月30日,省储备粮油武汉公司支部组织前往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瞻仰烈士丰功伟绩,感受革命精神力量。

    在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武昌首义”、“新文化运动”、“建党”等多个主题展室,深入了解党的创建、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革命等多个时段的辉煌历史篇章。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还原了革命记忆,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场景,全体党员无不为之动容,深感震撼。在武汉公司支部书记伊瑜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与企业共发展、同进步,为省级储备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期间,支部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支部委员胡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共同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历程、实践成果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