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荣督导联系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4 22:06:04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2月23日至24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志荣先后前往荆门公司和荆州公司,督导两个联系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姜志荣认为,荆门公司支部和荆州公司支部会前均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的效果。

姜志荣强调,一是立场坚定带好头。必须始终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作用,以政治建设引领带动党建质量全面提高。支委班子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示范。二是理论学习要抓实。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才能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三是奋发有为站好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以时不我待、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主动作为投身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四是扎实整改见实效。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会后要制订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工作目标、措施、完成时限,聚焦问题,在见行见效下功夫,为建设“全国一流、省内示范”的省级储备粮管理国有粮食仓储企业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荆门支部、荆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