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琼为党建联系点孝感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2022/08/01 12:17:15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7月28日,省储备粮油管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琼为党建联系点孝感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张琼指出,公司全体党员要根据湖北农发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湖北作为“中部粮仓”的重要地位,充分认识公司作为确保“米袋子”供给安全和价格稳定平台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公司“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的职责与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奋力开创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琼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心谋划组织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储备粮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确保“两个安全”、绿色生态储粮、科技创新运用、企业文化建设和发挥服务社会功能等工作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保持企业平稳运行,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四是要全力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抓好各项综合治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