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公司开展“两个安全”检查
2021/08/20 15:09:22 来源: 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为深入排查库区安全风险隐患,持续抓好疫情防控、高温、防汛、基建作业和库区“两个安全”各项工作,8月20日上午,黄冈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筑牢库区安全生产防线。

本次行动采取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重点排查基建施工、出入库作业、粮食熏蒸现场以及防汛防疫物资筹备、消防器材设施、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环节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现场阻止劝诫基建现场工作不规范的作业行为,整改电路乱搭乱接隐患问题,规范熏蒸防护警戒线的设立,完善日常安全检查台账记录,并要求各场所从业人员必须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同时,针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


    此次检查强化了职工责任意识,有效解决了安全隐患,有力规范了人员作业行为,确保了当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